鬼沐子

高考完再见 大厂女孩冲鸭!

【长得俊】一起减肥,约吗?

​算是平行时空的设定吧。

日常欢脱  不喜勿喷

长得俊是真的不接受反驳。

第一章      平行互换(1)

有时候生活就是很奇妙。

比如上一秒正在四十平米出租屋里啃着馒头数着快递订单的林彦俊,下一秒就站在了《偶像练习生》的节目候场房间里。

“你看看,蔡徐坤欸!那个有一百多万粉丝的蔡徐坤也来了啦!”陆定昊看着房间里的小屏幕,里面正放着选手们出场和选座位的直播,满脸色羡慕。

“不仅是有蔡徐坤,你看到了吗?秦奋欸!他也来了,还有那个,呃,噢对了!《燃烧吧少年》的韩沐伯也来了!”邱治谐指着画面里的秦奋说到。

“我们能不能不长他人志气,灭自己威风啊!我们也很厉害的好不?”

“好好好,我们林超泽队长说的都对,好不好~”

“本来就是嘛!”林超泽在尤长靖的甜言蜜语中傲娇了起来。

尤长靖看着大家打打闹闹的,心想,“大家终于不紧张了,太好了~诶,林彦俊呢?”

尤长靖站起来,不得不说,看起来很宽敞的等候室被九个大男孩占据,显得拥挤了不少。尤长靖踮起脚尖,伸长脖子左顾右盼,夹缝中,寻找着林彦俊的身影。

此时的林彦俊站在角落里,一脸茫然的看着面前八个男孩在摄像机前打打闹闹,心里一阵弹幕闪过——“这是哪里?他们谁啊?我为什么在这里?不对啊,这好像不是我的身体吧?”

“喂!林彦俊!你呆在这里是在干嘛啦?”

一种熟悉而又陌生的语气在耳边响起,林彦俊下意识抬头,一个白白嫩嫩的男生向他走来,听起来怪怪的普通话,却给他莫名的熟悉安心的感觉。一瞬间,卸下心房的感觉。

“没,没事。”此时的林彦俊大脑一片空白。如果告诉他自己不是他认识的林彦俊的话,恐怕没有人会相信吧?

“那好吧。”尤长靖虽然觉得今天林彦俊有些奇怪,但也没多想。毕竟林彦俊经常脱线抽风~ “一会儿就上台了,你不紧张吧?”

林彦俊听出了对方语气中藏着的关心,下意识就伸出手点了点那人的鼻尖,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宠溺语气回答道:“我是谁啊,我可是林彦俊吶,我怎么可能会紧张。你还是好好管管他们几个吧。”

尤长靖红着脸捂着自己的鼻尖,“哼,不管你了!我去找陆定昊他们!”说完,就红着脸走向对面了。

林彦俊看着他走掉,心里长舒一口气。“吓死我了!还以为会露馅呢。不过这人长的,怎么这么像奶香味的小面包呢?不不不——”想到这里,林彦俊狠狠地摇了摇头,“一定是我的错觉!应该是很久没有吃到小面包了,所以产生错觉了。恩,肯定是这样!”

刚刚适应吵闹环境的林小橘【因为一会儿会交代另一个lyj,所以这个送快递的lyj就改成林小橘了~】坐在角落里,不由自主地打起了瞌睡。在梦里,他接收了这个身体原本的主人——林彦俊的所有记忆。也知道了现在他的处境和他身边的人,以及,这个身体原来的主人所不懈追求追求的梦想。

想看电影一样,林小橘差不多了解了这个身体大致的信息——这具身体的主人长的和他一模一样,也叫林彦俊。年龄也和自己一样,不过这家庭背景什么的就比自己好太多了。父母都是商业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,这具身体的主人从小到大也接受了良好的教育,长着和自己一样帅的脸,立志要做一个偶像,目前在只身一人在内地一家经纪公司里做练习生,公司接受节目组的邀约来参加这个全民造星的节目,梦想出道,让更多人能看见自己,认识自己。

等缕完这些信息,旁边的队友已经在准备上台了。刚才和他说话的那个可爱的小男生向他看过来,“林彦俊要上台喽” 

“我记得,他叫,尤长靖对吧?”林小橘确定后,对着尤长靖说:“ok,我知道了。马上就好!”

工作人员敲开了房门通知大家可以上台的时候,林小橘也整理好自己的衣物,和大家一起准备上台。毕竟自己初来乍到,一会可别露馅就好啊!露馅了就完蛋了啊!林小橘不禁在心里大喊,我只是个送快递的啊!老天野啊!我是哪里得罪你了哦,要这样惩罚我啦!阿弥陀佛,佛祖保佑,一会儿千万可别露馅了啊!


呐,谢谢各位大大的观看!在这里说一句,沐子又来开坑了(*'▽'*)♪  沐子的文都是现码现发,字数少还请各位多多担待!谢谢😜

评论

热度(10)